車子那麼多種,想要找車但是到底要買什麼車呢? 新車?二手車?大車?小車?日本車?歐洲車?

在找車之前先問自己幾個問題吧

 

 

1。預算

這當然是最重要的一件事,二千塊還是二萬塊或是二十萬能買到的車當然是不一樣,當決定好預算之後接下來的一切才有辦法開始動起來,不然你之後看再多車也是白看。

 

2。新車?二手車?

一般來說這個和預算有很大的關系,如果你的預算只有7000美金,那是不可能買到新車的,但是你的預算要是卡在20000左右,那你可以買的選擇就會有日系新車/二手歐洲車了。如果你是這種人,真的不要問我要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好,我當然是會說新車好XD 但是我現在開的也是二手車,最重要的還是和家人討論吧!畢竟正常的情況下,第一台車大都是家裡給的…所以,不管是新車還是二手車,知道家人的想法和取得家人的支持最重要! 然而,如果你是無預算上限那種人…那…基本上你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…直接走去DEALER牽一台自己愛的新車就好了吧!

 

3。歐洲車?日本車?

這個也是小問題,歐洲車貴、吃油、性能好、安全性佳

日本車便宜、省油、保值、耐開、修便宜,這沒什麼好說的,有錢就買歐洲車啊!而經濟的選擇當然是日本車囉!

 

4。什麼車種?

我要SUV還是要一般的Sedan?要雙門還是四門?要掀背嗎?要1.8還是2.4?我用的到4WD嗎?如果決定不了可以參考這篇我要的到底是那款車?--車種介紹 最主要看你的需求在那裡來決定囉!


接下來要分成二個部份來說了,一個是新車的買車方法,另一個是二手車的找車方法。基本上新車的重點是在講價的技巧,而舊車除了要知道怎麼講價之外,如何找到一台狀況良好的車更為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